2013考研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江苏 - 安徽 - 山东 -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 湖南 - 湖北 - 河南 - 西藏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黑龙江 - 辽宁 - 吉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陕西 - 甘肃 - 新疆 - 青海 - 宁夏 - 全国

  • 2017年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研复试时间3月19日、20日

  •  2017年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研复试时间安排

      (一)复试内容要求如下:

      (1)心理素质测试:根据《心理素质考察实施方案》要求,对考生进行心理健康状况的考察。所有考生均须参加本次复试的心理素质测试,缺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2)专业课笔试: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300分。

      (3)外语能力测试:外语水平考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听说能力,满分100分。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10分钟。复试小组每个成员各自独立给考生评分,取算术平均值为最终成绩。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考生的外语语种与统考外语语种一致;英语笔译专业以及英语口译专业考生外语语种为英语;外国语言文学专业考生外语语种为二外。

      (4)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采用面试形式,满分100分。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10分钟。复试小组每个成员各自独立给考生评分,取算术平均值为最终成绩。

      (5)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在复试时须进行汉语水平测试,测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二)复试具体安排:

      (1)复考考生报到、资格审查;

      03月19日 上午:8:00- 10:00 地点:南楼328

      (2)心理素质测试:03月19日 上午10:00

      地点:外语北楼626

      (3)专业综合测试(笔试):03月20日 上午08:00 — 10:00

      地点:当天在外语楼一楼大厅查看

      (4)外语能力测试(面试):03月19日 下午2:00 —

      地点:当天在外语楼一楼大厅查看

      (5)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面试):03月19日 下午14:00 —

      地点:当天在外语楼一楼大厅查看

      注:英语笔译专业以及英语口译专业的外语能力测试与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同步进行。






  编辑推荐: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