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江苏 - 安徽 - 山东 -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 湖南 - 湖北 - 河南 - 西藏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黑龙江 - 辽宁 - 吉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陕西 - 甘肃 - 新疆 - 青海 - 宁夏 - 全国

  • 2017高考作文预测及范文:一年之计在于春

  •    春之说,春是一年的开始;青春是一生的开始;青春的我们载着激情,青春的我们充满好奇;青春是奋斗的开始,青春是起跑线;人生最美好的是青春,青春朝气蓬勃。

      我在这个春满怀着期待迎来段考,在这一年之初中证明自己,我带着我的付出走进考场,语文科上我洋溢我累积的,在数学科上我撒落我的骄傲,我带着我满足的心情走出考场,是过于在乎过于自信还是自以为是,在与同学讨论中我知道自己犯下那无法弥补的错,竟把数学的选择题各题答案填错位置,那一瞬间,时间停止,呼吸停止,全身压抑,我努力的回想,最后给了自己一个确定的回答,我真的填错了。我坐在座位上,故作镇定的在那里读书,不知过了几秒,我抓起书包回宿舍,那一段路,我仰望天低头看大地,那蠢蠢欲滴的眼泪将眼前的光线遮住,回到宿舍我给老妈打了个电话,可通话后我明白只有自己勇敢的去面对,那一晚夜自习,我努力的不去想,努力的多去记下一科要考的内容,其实心里很不好受。这就是我的春天吗?

      这样的春天来得有些突然,今日还是在等待结果的我仍是无法淡然面对。可是这样的事情却只有无奈的接受,我们在四季的轮回中长大,在现实中变得冷漠,不是能动的如此,是顺应社会发展趋势的选择。

      春之说,梦想是不可缺的,我们带着大学梦走进了春天,可我们看到的并不是春天的生机,更多的是前程茫茫,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忙而亡心。苦中作乐,勉强的回应别人一个微笑。一次次考试的打击,我们在希望中让自己站起,告诉自己明天又是一个开始,试问这样的话对于高二的我们还能说多久?

      从很远的地方飘来阵阵花香,不断的传递着春天最温馨的信号。春,是阴阳充分交融的良辰,动物、植物经过了一个冬季的压抑,得以将它们的能量无限度地蓄积、蓄积、再蓄积。而我的春天就是如此对我在冬天蓄积不堪的落幕吗?

      今天的我要说,不?我的春天永远都不会逝去。






  编辑推荐: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