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江苏 - 安徽 - 山东 -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 湖南 - 湖北 - 河南 - 西藏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黑龙江 - 辽宁 - 吉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陕西 - 甘肃 - 新疆 - 青海 - 宁夏 - 全国

  • 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过了,多久能申请证书和打印合格证

  •  请问2017年6月过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多久才能申请证书和打印合格证书?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分数线在60分以上(含)的人员,成绩合格证明打印路径:中国银行从业协会网站→登入报名系统→“成绩查询”窗口打印。

    银行从业考生们,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预计于6月底开通,证书申请时间为6月底到7月中旬(2016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间为6月27日-7月15日)。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证书申请系统在线进行证书申请。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






  编辑推荐: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