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师考试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江苏 - 安徽 - 山东 -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 湖南 - 湖北 - 河南 - 西藏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黑龙江 - 辽宁 - 吉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陕西 - 甘肃 - 新疆 - 青海 - 宁夏 - 全国

  • 2017招标项目管理精要点经典模拟题(10)

  •    2017招标师考试时间目前还未确定,但是可根据2016年的考试时间参考。虽然考试的时间没有确定,但是考生势必要做好考试准备、复习,以免考试临近,没有做好准备难以考取一个好的成绩。关于招标师的考试,热考网小编针对2017年这次考试,结合历年考试的具体情况,整理出有利于考生们考试的相关资料,试题等,考生们可自行下载、学习。

      1.工程项目进度计划中资源优化的目的是为了寻求( B )。

      A.资源均衡使用条件下工期最短

      B.资源有限条件下工期最短

      C.最低费用条件下资源均衡使用

      D.成本最低条件下工期最短

      2.某分项工程双代号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其中关键线路有( C )条。

      A.1

      B.2

      C.3

      D.4

      3.M工作有2个紧前工作,其持续时间分别是6天和10天,最早开工时间分别为第15天和第20天,则M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为第( A )天。

      A.30

      B.26

      C.25

      D.21

      4.已知某双代号网络计划中,某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为第4天,最早完成时间为第6天,最迟开始时间为第7天,最迟完成时间为第9天,则该工作的总时差为( C )天。

      A.6

      B.4

      C.3

      D.2

      5.某工程网络计划中,N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和最早完成时间分别为第5天和第7天,最迟开始时间和最迟完成时间分别为第8天和第10天,则N工作的总时差是( C )。

      A.6天

      B.4天

      C.3天

      D.2天

      6.某工程网络计划中,M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和最迟开始时间分别是第l2天和第l5天,其持续时间为6天,M工作有3项紧后工作,它们的最早开始时间分别是第21天,第24 天,第28天,则M工作的自由时差是( B )。

      A.1天

      B.3天

      C.4天

      D.8天

      7.在双代号或单代号网络计划中,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应为其所有紧前工作( A )。

      A.最早完成时间的最大值

      B.最早完成时间的最小值

      C.最迟完成时间的最大值

      D.最迟完成时间的最小值

      8.某工程双代号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其中关键线路有( C )条。

      A.1

      B.2

      C.3

      D.4

      9.在合理工期条件下进行工程费用优化,如果缩短工期将会引起工程( D )。

      A.直接费和间接费同时增加

      B.直接费减少,间接费增加

      C.直接费和间接费同时减少

      D.直接费增加,间接费减少

      10.在双代号或单代号网络计划中,判别为关键工作的条件是该工作( C)。

      A.自由时差最小

      B.与其紧后工作之间的时间间隔为零

      C.最迟开始时间与最早开始时间的差值最小

      D.资源消耗最多

      温馨提示:高效率的复习备考是考试通关的有效方法,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很多问题没有办法及时解决,这样越来越多的问题堆积下来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并且影响到后续的复习备考,在热考网网校,会提供便捷细致的咨询辅导和答疑服务,遇到的问题会及时的帮你解决,这样复习效率大大提高。

     






  编辑推荐: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