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江苏 - 安徽 - 山东 -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 湖南 - 湖北 - 河南 - 西藏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黑龙江 - 辽宁 - 吉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陕西 - 甘肃 - 新疆 - 青海 - 宁夏 - 全国

  • 9月证券从业考前冲刺,重点关注真题/错题和押题!

  •  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即,最后的几天的复习建议是三个重点:真题练习、错题回顾、押题。

    真题练习:往年的真题汇聚的出题人的思路,提前了解考试难度,检测自己的真实水平,有利于查漏补缺。

    错题回顾:在备考的最后阶段,错题的攻克不可忽视。不能让曾经做错的题目再一次成为你的失分点。通过重新测试,回顾题目的时候也在回顾考查的知识点。攻克了错题,也就有效的提高了考试成绩。

    押题:真题和错题回顾完成后,通过233网校的考前押题冲刺提分。考前押题精选核心考点,全面覆盖考试大纲,不仅要得分,还要掌握题目背后的知识点,方能百战不殆。

    其他证券从业备考建议

    1.注意劳逸结合!这点很重要,不管是备考哪一门考试都要注意劳逸结合。

    2.复习的时候擅用思维导图,所谓“书越读越薄”,正是思维导图的应用所在,思维导图就像树干,可以看出整本书的框架,这样就对知识有个系统的了解。

    3.看书+刷题结合,不能单纯的看书,也不能单纯的刷题。考试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题都是没见过的题,光靠刷题试过不了的,同时考试时会有一定的原题,在看书的基础上刷题是很好的方法。

    4.一定要看错题!这点也是非常重要,最好每天都看一些之前的错题,尤其是考试前,不然错过的还会错,证券考试很多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尤其是一些数字上面,比较难记,需要经常复习。






  编辑推荐: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