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江苏 - 安徽 - 山东 -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 湖南 - 湖北 - 河南 - 西藏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黑龙江 - 辽宁 - 吉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陕西 - 甘肃 - 新疆 - 青海 - 宁夏 - 全国

  • 湖北:热门高职高专投档线超二本线落榜考生关注9月18至30日补录

  •    截止昨日,高职高专批文理类是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后一个批次,本批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结束后,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常规录取已全部结束。已录取的考生须按学校规定的报名时间到录取高校报名,不能按时报到的要主动向录取高校请假。

      据介绍,高职高专约500所招生院校中,踩批次线(高职高专理工、文史类200分,其中湖北省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湖北省办在市州(武汉市除外)的高职院校150分)投档的学校占绝大多数,极少数热门院校的投档线超过二本批次线。

      个别热门学校的投档线超过湖北第二批本科批次线(理工345分,文史406分)。外地院校中,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理工类350分、中国民航大学理工类350分,均超过二本批次线5分。文史类投档线中,华东交通大学的447分是所有院校中最高的,超过湖北省二本文史批次线41分。

      在湖北本省的高职高专院校中,文史类投档线最高的是江汉大学的406分,正好是湖北二本文史类批次线;理工类投档线最高的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346分,超过湖北二本理工类批次线1分。省内其他投档线较高的有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理工323分、文史371分),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理工328分、文史369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理工317分、文史374分)。

      市教育局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或省招办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核实网上录取信息与录取通知书是否一致,如果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与省招办办理了录取手续的网上信息不一致,请考生慎重对待。

      此外,请在常规录取阶段未录取考生关注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省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高职高专补录信息。高职高专补录将于9月18日至30日进行,考生填报高职高专补录征集志愿时间为9月22日15时至9月23日11时

     





  编辑推荐: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