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网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江苏 - 安徽 - 山东 -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 湖南 - 湖北 - 河南 - 西藏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黑龙江 - 辽宁 - 吉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陕西 - 甘肃 - 新疆 - 青海 - 宁夏 - 全国

  • 50天加速提升:2017房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命题方向预测卷八

  •      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时间:10月21日、22日,距今不过50天的时间。这50天是备考的黄金时间,考生们要重视。面对考试临近的紧张压力,热考网(http://www.hotkao.com/)小编根据历届考试的重点内容,命题方向等要素,整理出以下试卷,帮助考生们有效的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更好的通过考试。

        案例分析14:
        A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B,拟在某市中心繁华地段进行开发建设一商业广场。B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正当出让方式取得了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缴纳了土地出让金。该项目建设中,B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招标方式,选择了施工及监理单位。该项目建成后,B房地产开发公司将该商业广场1-3层转让给C公司,将4-5层租给D公司。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该地块可以采取的出让方式包括()。
        A.拍卖方式
        B.招标方式
        C.协议出让
        D.挂牌出让
        2、按照国家土地使用权年限的有关规定,该地块出让的最高年限为()年。
        A.30
        B.40
        C.50
        D.70
        3、若B房地产开发公司采用邀请招标方式的,应当向()个以上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资信良好的特定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发出投标邀请书。
        A.1
        B.2
        C.3
        D.4
        E.5
        4、监理工程师应当按照工程监理规范的要求,采取()等形式,对建设工程实施监理。
        A.旁站
        B.巡视
        C.平行检验
        D.仅听取汇报
        5、关于该项目中标人确定后,下列说法正确的包括()。
        A.招标人应当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并同时将中标结果通知所有未中标的投标人。
        B.招标人应当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但中标结果不必通知所有未中标的投标人。
        C.中标人不得向他人转让中标项目,也不得将中标项目肢解后分别向他人转让。
        D.中标人按照合同约定或者经招标人同意,可以将中标项目的部分主体、关键性工作分包给他人完成
        E.中标人按照合同约定或者经招标人同意,可以将中标项目的部分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给他人完成
        6、B房地产开发公司和C公司,在房地产转让合同签订后()日内持房地产权属证书、当事人的合法证明、转让合同等有关文件向A市房地产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并申报成交价格。
        A.15
        B.30
        C.60
        D.90
        7、C公司为获得房地产权,应办理()。
        A.到A市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房屋所有权初始登记,取得《房屋所有权证》
        B.到A市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取得《房屋所有权证》
        C、到A市土地管理部门,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
        D.到A市土地管理部门,办理《国有土地所有证》
        E.到A市土地管理部门,办理《集体土地使用证》
        8、D公司应办理()手续,其租赁行为才是合法的。
        A.B房地产开发公司与D公司口头租赁协议
        B.B房地产开发公司与D公司签订书面租赁合同
        C、到A市房地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并领取房屋租赁证
        D.到A市规划管理部门进行登记
        参考答案:
        1.ABD 2.B 3.C 4.ABC 5.ACE 6.D 7.BC 8.BC





  编辑推荐: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