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六级考试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江苏 - 安徽 - 山东 -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 湖南 - 湖北 - 河南 - 西藏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黑龙江 - 辽宁 - 吉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陕西 - 甘肃 - 新疆 - 青海 - 宁夏 - 全国

  • 2017年12月重庆科技学院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  热考网小编寄语:2017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预计在12月份,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考生要好好备考!热考网小编整理了一些资料,备考的伙伴可以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学习学习!更多资料敬请关注热考网,祝愿考生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一、报名时间

      报名及缴费时间:9月18日8︰00至10月10日18︰00

      二、报名对象

      全校在校学生。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六级只有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才能报考(2005年以来英语四级达425分及以上);同一学生一次只能报四级或六级,不能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

      2.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作为一种技能测试与对应等级笔试绑定进行,即只有报考笔试的考生才有资格报考口语考试。口语考试不再设分数限制。

      (二)报名流程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从本次考试开始,四、六级考试将通过官网平台 (网址:http://cet.etest.edu.cn)进行报名、缴费,网上报名及缴费流程见附件2。

      1.考生应根据网站提示进行报名,报名前仔细阅读网站的相关通知、公告、报名流程、特别提示和常见问题,准确无误地完成相关操作。考生报名时必须填报考生的有效邮箱,否则报名不能成功。

      2.笔试报名成功后将直接进行口语考试的报名,考生可以选择参加与否。口语考试报名将与笔试同步进行,但考试时间与笔试不同,报名时请务必注意相关选项的操作(口语考试因报名容量限制,本校只有1600个名额)。

     

      3.报名完毕后(包括口语考试报名)将直接生成报名费用缴费单,由考生自行选择网银或支付宝进行网上支付(支付单生成后24小时内必须支付,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记录,重新报名后再缴费) 。






  编辑推荐: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