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江苏 - 安徽 - 山东 -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 湖南 - 湖北 - 河南 - 西藏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黑龙江 - 辽宁 - 吉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陕西 - 甘肃 - 新疆 - 青海 - 宁夏 - 全国

  • 【题库宝典】自考工程项目管理单选强化练习题及答案(7)

  •    61、在双代号网络计划中,如果两项工作M和N之间的先后顺序关系是由于资源调配需要而定的,则它们属于( D )。

      A、搭接关系 B、工艺关系C、工作程序 D、组织关系

      62、双代号网络计划中节点是网络中箭线之间连接点。网络图中既有内向箭线,又有外向箭线的节点称为( A )。

      A、中间节点 B、起点节点C、终点节点 D、交接节点

      63、在某工程网络计划中,已知工作M的总时差和自由时差分别为7天和4天,监理工程师检查实际进度时,发现该工作的持续时间延长了5天,说明此时工作M的实际进度将其紧后工作的最早开始时间推迟了( B )。

      A、5天,但不影响总工期      B、1天,但不影响总工期

      C、5天,并使总工期延长1天    D、4天,并使总工期延长2天

      64、在网络计划工期优化过程中,当出现多条关键线路时,在考虑对质量、安全影响的基础上,优先选择的压缩对象应是各条关键线路上( C )。

      A、直接费之和最小的工作组合,且压缩后的工作仍然是关键工作

      B、直接费之和最小的工作组合,而压缩后的工作可能变为非关键工作

      C、直接费用率之和最小的工作组合,压缩后的工作仍然是非关键工作

      D、直接费用率之和最小的工作组合,而压缩后的工作可能变为非关键工作

      65、在网络计划中,若关键工作P还需3天完成,但该工作距离最迟完成时间点的天数为2天,那么( C )。

      A、该工作不影响总工期 B、该工作可提前1天完成

      C、该工作会使总工期拖延1天 D、该工作会使总工期拖延2天

      66、在网络计划中,工作P最迟完成时间为55天,持续时间10天,其三项紧前工作的最早完成时间分别为25天,30天、33天,那么工作P的总时差为(B )天。

      A、22 B、12 C、15 D、20

      67、在网络计划中,工作P自由时差为2天,总时差为4天,若该工作影响工期3天,那么该工作实际进度比计划进度拖延(C )天。

      A、2 B、4 C、7 D、6

      68、已知双代号网络计划中,某工作有两项紧前工作,它们的最早完成时间分别为18天和23天。如果该工作持续时间为6天,则该工作最早完成时间为( D )天。

      A、18 B、23 C、24 D、29

      69 、已知某工作的持续时间为4天,最早开始时间为7天,总时差2天,则该工作的最迟完成的时间为( D )

      A、4 B、9 C、11 D、13

      70、单代号网络图中,一项工作必须有( B )。

      A、惟一的一个结点和一条箭线B、惟一的一个结点和相应的一个代号

      C、惟一的一个箭头结点和箭尾结点D、惟一的一个名称和一条箭线






  编辑推荐: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