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师考试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江苏 - 安徽 - 山东 -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 湖南 - 湖北 - 河南 - 西藏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黑龙江 - 辽宁 - 吉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陕西 - 甘肃 - 新疆 - 青海 - 宁夏 - 全国

  • 2017年中级统计师考试《统计基础理论》考前预热题(1)

  •   单项选择题

      1、改变字体的正确操作是(  )。

      A.选择要改变字体的文字,在编辑菜单中选择字体,再选择相应的更换字体

      B.选择要改变字体的文字,在工具菜单中选择字体,再选择相应的更换字体

      C.选择要改变字体的文字,在格式菜单中选择字体,再选择相应的更换字体

      D.选择要改变字体的文字,在视图菜单中选择字体,再选择相应的更换字体

      答案:c

      2、如果用户在Word中编辑文档,当选择某一段文字后,把鼠标指正置于选中文本的任一文职,按Ctrl并按鼠标左键不放,拖到另一位置上才放开鼠标。那么,该用户刚才的操作是(  )。

      A.移动文本

      B.复制文本

      C.替换文本

      D.删除文本

      答案:b

      3、如果用户在Word中编辑文档,当选择某一段文字后,把鼠标指正置于选中文本的任一文职,按Ctrl并按鼠标左键不放,拖到另一位置上才放开鼠标。那么,该用户刚才的操作是(  )。

      A.移动文本

      B.复制文本

      C.替换文本

      D.删除文本

      答案:b

      4、如果用户在Word中编辑文档,当选择某一段文字后,把鼠标指正置于选中文本的任一文职,按Ctrl并按鼠标左键不放,拖到另一位置上才放开鼠标。那么,该用户刚才的操作是(  )。

      A.移动文本

      B.复制文本

      C.替换文本

      D.删除文本

      答案:b

      5、创建表格的正确操作是(  )。

      A.选择某些文本;选择表格菜单中的插入表格菜单项,在插入表格对话框中作相应的选择

      B.定位于适当位置,选择表格菜单中的插入表格菜单项,在插入表格对话框中作相应的选择

      C.选择某些文本;选择插入菜单中的插入表格菜单项,在插入表格对话框中作相应的选择

      D.定位于适当位置,选择插入菜单中的插入表格菜单项,在插入表格对话框汇总作相应的选择

      答案:b

      6、在Word中,若输入的某个段落需要多行,在到达屏幕末尾时,(  )来换行。

      A.不用按回车键

      B.必须按回车键

      C.必须按空格键

      D.必须按换档键

      答案:a

      7、Word中,如果用户错误的删除了文本,可用常用工具栏中的(  )按钮将被删除的文本恢复到屏幕上。

      A.BackSpace

      B.粘贴

      C.撤消

      D.恢复

      答案:c

      8、在Word中,如果用户选择了文本,按(  )键就可删除选择的文本。

      A.Del

      B.BackSpace

      C.以上两者都可以

      D.以上两者都不可以

      答案:c

      9、v在Word中,“剪切”命令是(  )。

      A.将选择的文本移入剪切板

      B.将选择的文本复制到剪切板

      C.将剪切板中的文本粘贴到文本的指定位置

      D.仅将文本删除

      答案:a

      10、在使用Word时,为了把不相邻的两段文字互换位置,可以采用(  )来操作。

      A.剪切

      B.粘贴

      C.复制+粘贴

      D.剪切+粘贴

      答案:d






  编辑推荐: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