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师考试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内蒙古 - 江苏 - 安徽 - 山东 - 上海 - 浙江 - 江西 - 福建 - 湖南 - 湖北 - 河南 - 西藏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黑龙江 - 辽宁 - 吉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陕西 - 甘肃 - 新疆 - 青海 - 宁夏 - 全国

  • 2017招标项目管理精要点经典模拟题(7)

  •    2017招标师考试时间目前还未确定,但是可根据2016年的考试时间参考。虽然考试的时间没有确定,但是考生势必要做好考试准备、复习,以免考试临近,没有做好准备难以考取一个好的成绩。关于招标师的考试,热考网小编针对2017年这次考试,结合历年考试的具体情况,整理出有利于考生们考试的相关资料,试题等,考生们可自行下载、学习。

      1.截止2008年10月,实行工业生产许可证制度管理的产品涉及( B )大类。

      A.59

      B.69

      C.79

      D.39

      2.由于建设工程项目具有复杂性和多样性的特点,因此施工安全控制具有( C )。

      A.重复性

      B.委托性

      C.动态性

      D.时代性

      3.我国《职业病目录》列出的法定职业病共( B )。

      A.10大类99种

      B.10大类115种

      C.9大类99种

      D.9大类100种

      4.某土方施工工程,工程量清单的工程量为9000方,合同约定的综合单价为18元/立方,且实际完成工程量减少超过10%时,可调整单价,单价调整为20元/立方,经工程师计量,承包商实际完成的土方量为8000立方,则该土方工程的价款为( B )万元。

      A.14.4万元

      B.16万元

      C.16.2万元

      D.18万元

      5.下列有关施工总承包合同组成文件的优先解释顺序排列中,正确的是( C )。

      A.附件,合同专用条款,中标通知书

      B.合同专用条款,合同通用条款,中标通知书

      C.中标通知书,标准,工程量清单

      D.合同协议书,工程量清单,图纸

      6.FOB或CFR交货条件下的进口合同,保险( B )由办理。

      A.卖方

      B.买方

      C.运输方

      D.生产方

      7.设计文件应符合国家规定的设计深度要求,并注明工程( A )。

      A.合理使用年限

      B.合理设计年限

      C.合理维修年限

      D.合理施工年限

      8.应用关键路径法编制项目进度总控制计划,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C )。

      A.当计划工期等于计算工期时,总时差最小的工作为关键工作

      B.总时差等于自由时差的工作为关键工作

      C.网络计划中总时差最小的工作为关键工作

      D.由关键节点连接而成的工作为关键工作

      9.建筑安装工程保险中,被保险人的索赔时效自发生损失之日起,不超过( B )年。

      A.1

      B.2

      C.3

      D.4

      10.投标担保,招标人可以在( C )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A.招标文件发出之后

      B.招标文件发出之前

      C.招标文件中

      D.投标人中标后

      温馨提示:高效率的复习备考是考试通关的有效方法,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很多问题没有办法及时解决,这样越来越多的问题堆积下来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并且影响到后续的复习备考,在热考网网校,会提供便捷细致的咨询辅导和答疑服务,遇到的问题会及时的帮你解决,这样复习效率大大提高。

     






  编辑推荐:
  本周热点: